犯錯的感覺
昨日不知道為什麼,非常非常睏,中午吃完飯後,從Newmarket開車,每到一枝交通燈都睡著,幾經艱難才到達Orakei,我告訴Kelvin,Kelvin真好,他說那不如在車上先睡十五分鐘,反正停車場沒有閉路電視。怎知道我一睡就睡了二個小時。醒過來已是四點鐘,差不多夠鐘收工,我問Kelvin為什麼不叫我,他說知道我攰!真好人。今日起來,天色比昨天好,有藍天白雲,有一點點風,不太熱,是個工作的好天氣。只不過收工回家五點多,就收到公司電話,說要我八點再到Britomart,問我願不願意,我說好,反正一個人留在家也是無聊。匆匆做了個晚飯給自己吃,然後看了一陣新聞就七點半了,換過衣服又出去工作,十點半做完,剛離開Britomark停在交通燈前,有兩個Kiwi妹截停我的車,問我可不可以載她們到Parnell Rise,我想,回家也可以經過Parnell,所以就對她們說:Jump in,她們好開心,好high,在車上其中一個可能喝多了,不停的在說:「you are so nice, thank you very much, you really so nice............」另一個則不停在和我說話,說她們剛去完MTV,好開心…… 我只是笑笑,專心開車,到了Parnell,讓她們下車,她們還是不停在說you so nice... 然後在身旁那一個轉身過來好用力咁抱了我一下,而後面那一個則爬上來抱著我的頭,然後……在我的臉上「強吻」了一個!唉,太熱情了,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回到家,馬上跳進浴室,不知為何,感覺好不自在,聞到她們在我身上留下的香水味,覺得好唔舒服,感覺好像做了甚麼錯事一樣。那一刻,我只想到Dior Addict的香氣,我不能讓其他氣味沾污了,在浴室,在全身塗抺了蜂蜜皂,不停的擦,最終將身上所有的氣味驅走了才安心。倦了,希望今天晚上能睡一覺好的,希望電話不要響,讓我可以一覺睡到天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