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如己
胃痛了好幾天,今晚抱著🐷🐷在被窩靜靜的哭了 近幾個月,身體真是不健康,抵抗力太弱。常常很容易就生病了,人們都說:身體生病了,吃藥可以醫治,但是心病了,很難痊癒。 以為狠下心不去想起,不去看,就會變得不在意,甚至漸漸淡卻。可事實卻不然,越是逃避,越是湧現。每當一個人的時候,不禁會哼起熟悉的麥兜歌,做一些生活小事也會想起以前一些快樂日子。 這週的崇拜牧師講道,其中講到一句:愛人如己。 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自私,自私的把你關在了過去,把你一個人留下,把傷心難過都留給你,自己卻離開了。對你的虧欠,是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償還的,對不起。 頹廢了一段時間了,我想我應該振作起來了,以前那個熱愛工作,堅強面對挑戰的Danice要回來了,不能再繼續浪費時光,不能白費了麥兜這麼辛苦經常熬夜做的網頁。Karissa是我們的心血,一定要好好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