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如己

胃痛了好幾天,今晚抱著🐷🐷在被窩靜靜的哭了 近幾個月,身體真是不健康,抵抗力太弱。常常很容易就生病了,人們都說:身體生病了,吃藥可以醫治,但是心病了,很難痊癒。 以為狠下心不去想起,不去看,就會變得不在意,甚至漸漸淡卻。可事實卻不然,越是逃避,越是湧現。每當一個人的時候,不禁會哼起熟悉的麥兜歌,做一些生活小事也會想起以前一些快樂日子。 這週的崇拜牧師講道,其中講到一句:愛人如己。 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自私,自私的把你關在了過去,把你一個人留下,把傷心難過都留給你,自己卻離開了。對你的虧欠,是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償還的,對不起。 頹廢了一段時間了,我想我應該振作起來了,以前那個熱愛工作,堅強面對挑戰的Danice要回來了,不能再繼續浪費時光,不能白費了麥兜這麼辛苦經常熬夜做的網頁。Karissa是我們的心血,一定要好好加油!

Continue Reading愛人如己

再一個明天

https://www.youtube.com/embed/T5GAlf42Ak4 離別沒說再見你是否心酸轉身寥寥笑臉不甘的甘願也許下個冬天也許還要十年再回到你身邊為你撐雨傘剩幾個夜晚再幾次晚安等你摘下還戴上指環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但我卑微奢求讓我存留些許的氣息好讓你在夢裡能想起我曾緊抱你的力氣 以後遇見風雪有新的雨傘為我留的燈盞能不能別關不要為我傷感別被絕望打斷不能一起的白頭也別讓風雪染再一個明天下一世人間等我再為你戴上指環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卻只為獻禮目送潔白紗裙路過我對他說我願意但我繼續清掃門前的路和那段階梯如果你疲憊時別忘記那裡還能停留休息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我想大言不慚卑微奢求來世再愛你希望每晚星亮入夢時有人來代替我吻你

Continue Reading再一個明天

04/09

真的不擅長寫標題,想了很久想不出來,就寫個日期吧 昨晚本來想約你一起吃晚飯,結果在樓下徘徊了一陣子,後來還是去了麥當勞買個happy meal算了 買完了經過小寶家,看到你房間的燈亮著,估計是在忙著網頁的事。 聽著歌,開著小黃,開著開著,突然很想對小黃說一句謝謝,不知不覺她已經陪伴我走過4年時間,從一開始還好好的,到後來各種小修,到後來還漏水,再到現在連剎車系統都有問題,其實之前做wof的時候就知道避震有問題,只是想著還能開就再開開吧。 但現在似乎,連小黃也要休假了。 很喜歡開著車,聽著歌,吹吹風,然而這時候都會哭。腦子裡想的都是回憶,各種回憶,想家,想爸媽,有時候在想,其實離開爸媽這麼遠就為了留在這裡,真的值得嗎? 小時候跟他們見面的時間也不長,長大了又出國了,見面更難。有時候真想天天留在他們身邊,照顧他們,帶他們去各種地方走走看看。 望時光能走得慢一些,讓他們老的慢一些。

Continue Reading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