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壞情緒
最近天氣有多差,我的情緒就有多差😢 從來都是極容易被天氣影響的我,喜歡紐西蘭的夏天, 因為每天早上醒來便能看見一個大太陽☀️藍天白雲, 心情特別舒暢,特別喜歡曬在陽光下那種溫暖的感覺。 接連兩三週都一直在下大雨,每天灰暗暗的天空,真的令人很壓抑,很難受。 隨之,每天的心情就像這雨天的壞天氣一樣。 工作的時候還好,在自我控制範圍內, 但一下班,再也無法掩飾。 可能跟別人說兩句,突然就暴脾氣,甚至想罵人。 或者是像今晚一樣,突然就哭了,淚水怎麼都無法止住。 不想打電話回家,很怕媽媽擔心, 另一方面,其實怕她又問我那些我不願意再回答的問題。 一些我無法確定的未來 內心有不安,有委屈,有難受,有無法解釋的突然的壞情緒 真的好想有個人懂。 如果任何一個人問我為什麼情緒低落?為什麼哭? 我真的不知道。是真的,突然就哭,大哭 六年前的4月10號,一個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家,還是第一次坐出國的飛機。 也是第一眼就愛上了這個國家 Six years, it means so much to me. I experienced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