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not
一句"I wish I don't " 看完後,我哭了,是愧疚大於難過。我在想,如果我們不曾相識,不曾相知,不曾相愛過,或許對你來說會是一件好事,至少比現在好很多,至少不會這般痛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把對你的依賴漸漸變成了一種理所當然。很抱歉過去一段時間對你有點依賴,每次有困難,想到的肯定是找你幫忙。我太自私,我想到的只是你一定會毫不猶豫幫我,但我沒想過你的感受。很感激每次需要你,你每次都是以最快速度來到我的身邊。你曾說我們很像,是同一類人,是因為性格相像,還是因為彼此了解?我們才會不需要任何語言,便懂得對方想法。 沒有上班之後的我,天天躲在房間,最近所有的事情變動速度有點太快,快的我好像還沒有來得及消化這一切。情緒波動也很大,可是,我不知道能跟誰說心底裡最想說的話。 之前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會看看前一天有沒有更新新的日記,睡前都會去看看你寫的日記,就像睡前故事一樣,久而久之,也成為了一個習慣,直到一段時間你沒有更新了。 很多時候,不開心不想回家,第一個想去的地方是麥兜和小寶家,似乎只有那裡是可以靜靜坐著一天都不說話但又能暫時放下煩惱的地方;有時候就像女兒回娘家一樣,因為你總是為我準備了很多很多我愛吃的食物,愛喝的飲料,愛看的電影,只有最親的家人才能這樣吧。 我曾經想過,是否我消失在你的圈子裡,你會過的好一點?總比偶爾的刺痛好一點。但是這樣子我就失去了一個知心者,一個像家人一樣的你,或者說是另一個我自己。 明明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說,可是偏偏欲言又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