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Salmone
早上起來,做了個火腿沙律做早餐,之後去剪頭髮,希望可以變得清醒一點。前天晚上看到自己的照片都嚇了一跳,為什麼已變得這麼難看,自己看到都有點傷心。自問從來都會太注重自己的容貌,但看到又黑又瘦的臉孔,也覺有點心酸。之後,答應了她,所以去為小魚買食糧。也真難為它們,主人情傷它們也沒有得吃,差點就要為我倆而白白陪上性命。小魚魚,看到食物馬上就活躍起來,看著它們爭先恐後的游上水面,吃它們這個星期的第一餐。呆坐在魚缸前,看著魚魚,做它們真好,短暫的生命不為所求,無情感煩惱,沒有眼淚,每天只是自由自在的游著,等著有很吃就已經很開心快樂。但做人真的很難,每天要煩憂的事實在太多了,過的日子就好像檸檬一樣,九分酸一分甜。其實如果有妳在旁的話,我也甘心情願的享受那一分甜而付上九分酸,只可惜現在是九分苦一分酸,就如一個變壞了的檸檬一樣。下午餓了,我又跑到Archie's Restaurant,吃著Al Salmone Pizza,想著第一次吃這個Pizza的感受,記得那一天我吃的時候,真的感動了,妳的關懷、妳的細心、妳的體貼!完全感受到妳那份濃得化不開的愛意。謝謝妳!回家後,躺在床上,無所事事,最後又重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六弄咖啡」,看到林真心與徐太宇最後的重遇,伴著「與妳相遇,好幸運…」,心一酸,不小心眼淚又掉下來了,我不是告訴過自己不能再哭了嗎?為何如不爭氣?更不濟的是到了關閔綠為林心蕊燃放煙花,我更是淚流不止…唉,為何這一次會如此刻骨銘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