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Salmone

早上起來,做了個火腿沙律做早餐,之後去剪頭髮,希望可以變得清醒一點。前天晚上看到自己的照片都嚇了一跳,為什麼已變得這麼難看,自己看到都有點傷心。自問從來都會太注重自己的容貌,但看到又黑又瘦的臉孔,也覺有點心酸。之後,答應了她,所以去為小魚買食糧。也真難為它們,主人情傷它們也沒有得吃,差點就要為我倆而白白陪上性命。小魚魚,看到食物馬上就活躍起來,看著它們爭先恐後的游上水面,吃它們這個星期的第一餐。呆坐在魚缸前,看著魚魚,做它們真好,短暫的生命不為所求,無情感煩惱,沒有眼淚,每天只是自由自在的游著,等著有很吃就已經很開心快樂。但做人真的很難,每天要煩憂的事實在太多了,過的日子就好像檸檬一樣,九分酸一分甜。其實如果有妳在旁的話,我也甘心情願的享受那一分甜而付上九分酸,只可惜現在是九分苦一分酸,就如一個變壞了的檸檬一樣。下午餓了,我又跑到Archie's Restaurant,吃著Al Salmone Pizza,想著第一次吃這個Pizza的感受,記得那一天我吃的時候,真的感動了,妳的關懷、妳的細心、妳的體貼!完全感受到妳那份濃得化不開的愛意。謝謝妳!回家後,躺在床上,無所事事,最後又重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六弄咖啡」,看到林真心與徐太宇最後的重遇,伴著「與妳相遇,好幸運…」,心一酸,不小心眼淚又掉下來了,我不是告訴過自己不能再哭了嗎?為何如不爭氣?更不濟的是到了關閔綠為林心蕊燃放煙花,我更是淚流不止…唉,為何這一次會如此刻骨銘心!

Continue ReadingAl Salmone

二月十日

終於到了二零一七年的二月十日!結果是一個人渡過這一天。可能我是一個無情的人吧,從來都沒有對這一日沒有太大的期盼和特別的意義,但今次卻有一份莫明的空虛。空虛是一種內在對事物莫不關心的感受,每天忙著工作,漫無目的的工作。回家躺在寂靜的空房子,每天吃著不知其味的食物,只為填滿腔腹。窩在家裡久了,孑然一身,悶得發慌,自然開始想念外面的風光;等得真的可以外出,身邊千百人走過,燈火通明,心底卻又累得只想歸家。因為孤獨,所以出走;亦因為孤獨,所以歸來。不知道這種日子會有多漫長,只是當心還會痛的時候,但當慶幸還是活著的。我躲在眼淚裡的時候,妳在那裡。

Continue Reading二月十日

凌時十分

「凌時十分,倚窗看門外暗燈;呆呆獨坐直到二時,拿著那半杯香檳說:Happy Birthday to Me ! 」寶寶,從今開始,妳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大個女了,不能再任勝,任意妄為。今年的生日,我唯一的願望是妳要好好聽「伯伯」的說話,不要做祂難過的事。每日都要過得開心快樂,每日都要笑。Promise ?I have nothing more to say, I can't force myself not to love you, but I can control myself to leave you at a…

Continue Reading凌時十分